• May 07 Thu 2009 17:08
  • 最近

公公的手術日期確定是在5月28日星期四上午,切確的時間還不曉得,而當天晚上剛好又是我的期中考,所以28日會安排休息,離開醫院之後,還可以回家唸書,準備考試。

網站不知道為什麼又掛掉了,但是網站一直處於寄人籬下的狀態,並不是很想跟朋友催促修復,反正電腦裡還有網站的備份,心血並不會消失,若是真的沒了,就利用分享空間更新;最近真的很忙,除了工作,生活上也是如此,這個週末目前已經是行程滿檔,真正要好好休息,得要等到下個週末了。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05 Sun 2009 18:53
  • 準備

公公的心臟一直不好,前幾個星期他的身體不適,從工作的Fort McMurray回來之後,就經常的進出亞伯達大學醫院進行一些檢查。

在醫生的診斷下,公公必須進行心臟及動脈方面的手術,如果不動手術,醫生直言依他狀況,可能撐不過今年夏天,然而手術亦有風險,所以醫生建議他,這次真的需要做最壞的打算,進行一些必要的準備。

未來的這個星期四,公公需要先進行手術前的評估,確認心臟動脈手術的可行性和急迫性,以及器官的實際病況。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慵懶的星期六,什麼都不想做。

DSC03725.jpg

前兩天買了一大瓶藍色的水彩,今天把掛在牆上那些之前在IKEA買的木質相框,全部都漆成了藍色,只是因為幾週前突然覺得白色的牆,配上藍色的相框,會非常有希臘的氣息。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atchmen.jpg

電影上映之前的幾週,花了一點時間先把Tim收藏的Watchmen(守護者)漫畫看過一遍,然後一直處於非常興奮且期待的狀態;然而早在去年到戲院看某部電影時(已經不記得是看那部片子了),就被Watchmen電影預告片所吸引。

如果你期待Watchmen是如同Superman或X Men那類的Superhero電影,請不要進電影院。連同我自己在閱讀漫畫之前,預設了這是部和往常所見的超級英雄電影。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02 Mon 2009 17:06
  • 再見

一個充滿離別氣息的月底,同事Christina即將要生產,三月份開始她為期一年的產假;和我相同職位的Michelle,得到了一個相當好的工作機會,於是2月27日是兩位同事上班的最後一天。

Christina短暫的分別是開心的,因為一個新的生命即將誕生,Christina信誓旦旦,一年後一定會回學校上班。

和Micelle同事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們兩個卻非常要好,不僅是工作方面相互的幫助,私底下也是無話不聊,所以對於她的離職,是感傷的。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