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trip-03.jpg 
Joan和Allie來到加拿大到兩天了,跑了不少地方,其實照片的數量很多,所以只好挑選一些放上來,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幾個星期呢!

以往到任何地方,都是跟著Tim,開始需要帶領別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對方向還不夠熟悉,不過也因此會開始自己認路和找方向,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同的開始。

Canadatrip-09.jpg

今天去了省議會,才知道不能自行到裡面參觀,但是他們於開放時間內的每個整點,都會有免費的Tour,於是我們也加入了Tour的行程,聽取了非常詳細的解說,覺得收穫非常的多,因為在我整理旅遊資訊的過程,對於省議會的資料,仍有許多想知道的疑問,都在今天的解說中得到解答。
 
明天起我們會有自己的車子了,但是只要沒有Tim在我的車上,我都很害怕會迷失方向,雖然他總是說交通不會複雜,我還是對於是獨自開車非常的緊張,只能希望接下來開車帶她們出門的時候,都能順順利利的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