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im和Marla(Levin的女友)在移民局上班的媽媽通話,

終於聽到了幾個月以來,最難得的好消息,

除了The Right of Permanent Residence Fee可退費之外,

我的申請案件已經開始處理了,

Marla的媽媽雖然還是不能給我任何完成的日期,

而她提到了我的體檢沒有問題,

並詢問我的良民證是否隨申請表寄出,

當然我都已經把該附上的證件都附了,

覺得距離拿到永久居留權的日子又近了點!

Marla的媽媽說,等第一階段核准通過之後,

移民局就會先寄我的社會保險號碼給我,

我就可以開始工作或是唸書了,

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好興奮,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