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有剪頭髮了,唸了好幾個星期,

才終於跟黑Jason約好(怕和另一個Jason弄混,就用人種簡稱),

去他位於Whyte Avenue的工作室剪頭髮,

不過Tim和黑Jason還真會一搭一唱,我根本沒有發表意見的機會,

雖然喜歡一次剪短,還是扺不過兩個男人的詭計,

其實也剪掉了不少長度,但是這兩天遇到了幾個剪髮前才見過的朋友,

像是白Jason,以及去他烤肉Party的兩個朋友,都完全沒發現我剪頭髮,

要是年底我自己回台灣去,應該會去偷偷剪短吧~

 

剪髮完的下午,就去了Tanya的Going Away Party,

其實寫文章的這個時間,她和家人已經在溫哥華機場,

等著搭飛機回台灣了。當天他們學校還有兩個台灣學生也將離開,

所以有非常的同學參加,日本人,韓國人,中國大陸同學等等,

其中數量最大的,還是台灣學生。

 

經驗老到的Home媽(學生們都是這樣稱呼,我就沿用囉~),

準備了許多不同的食物,同學們也都帶了一道菜餚,

整個Party的人數算是非常龐大。

 

大部分的同學離開之後,我和Tim也想要回家了,

順道戴Tanya的媽媽和弟弟寄宿家庭,

離開之前的道別,他們倆人都哭紅了眼,

還有在Edmonton唸將近一年的語言學校生活的Tanya,

也都與同學離情依依,難忍眼淚,

因為這對她們來說,會是永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