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的那天,在機場和Kevin送Sandy前往日本,看著兩人的深情和不捨,自己也跟著難過了起來,不過我很相信這趟遊學對Sandy將是非常有意義的,下次再見到Sandy的時候,她將是個獨立的女孩子!
 
台灣的空氣,台灣的人文,似乎變化不大;回到家裡的那一刻, 有種奇怪的陌生感受,客廳的尺寸看起來就是不太對,顏色也不太對,一年疏於照顧的房間和浴室,充滿了灰塵,媽媽在我回家之前先把地板清理乾淨了,踩踏起來還是非常舒服,今天早早起床,自己又像以往那樣把三樓好好的打掃一下,心情開朗,陌生的感覺也消失了。
 
昨天是忙碌而充實的,該辦的兩件事情都已經完成,換發了新的身分證,儲蓄保險解約也辦妥,雖然要等到下個星期才拿得到解約金,不過金額比我估算的多些,還是讓我很開心,由於老闆今天要前往大陸5天,昨天下午先回到公司去,看看他和老同事們,我們之間完全沒有隔閡的感覺,真的非常的開心,我們跟往常一樣的聊天,笑鬧,雖然我們不再是同事,卻成為了一輩子的好朋友。
 
原本媽媽打算要安裝網路讓我使用,但是申請之後需要繳半年的費用,才會比較便宜,為了這短短的一個月,申請了半年的網路,真的非常沒有經濟效益,所以我還是選擇到網咖上網,我的網站沒有辦法更新了,於是打算多加利用分享空間,分享我的近況讓朋友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