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的除夕慢了台灣半天,看看時間,知道台灣的除夕已經到了,

今天晚上還有四個小時的班要上,然後我和Tim打算吃火鍋,

雖然邀請了Frank(也住在Edmonton的台灣朋友),

不太確定他會不會來,畢竟時間很晚了,只是多一個人,

就多一點熱鬧吧!

我想我晚上應該就是一邊努力吃火鍋,一邊努力打電話回台灣和家人朋友問候,

光想著就好興奮哦~這裡幾乎沒有過年氣氛,但是我還是非常期待著過年,

我的新工作還不錯,上班也很愉快,新的一年已經有個好的開始,

我很努力在實現回台灣辦喜宴的計畫,屆時希望大家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希望大家也能分享我的幸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我很想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