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剛剛形成,氣象局預測影響台灣的時間, 

最快會是在18日,也就是我們喜宴的當天,

雖然說兩天後的走向會更加確定,還是很擔心,

希望老天爺不要對我太殘忍哪!

颱風快快轉向吧!!

 

昨天下午Tim出境到香港去,我也沒有閒著,

和朋友去東海國際街的柏拉圖晚餐,

又到公益路的水舞饌喝茶聊天,

結果也玩到了凌晨一點多才烏日,

剛回到家就接到Tim的電話,

說已經回到桃園機場,

我洗好澡看了一下子電視,

凌晨兩點半就開車去朝馬接他回家,

Tim平安的回到我身邊,真的好高興。

 

計劃明天上台北,原本打算搭高鐵的計畫改變,

因為實在很貴!!我又已經預訂了墾丁的民宿,

還是寧可把錢花在去墾丁度假上面,

不過颱風將會對於喜宴和墾丁的行程都有影響,

還希望在台灣剩下的這兩週,可以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