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介紹萬聖節的活動之前,先說明一下我現在的工作,才不會讓大家很疑惑。我目前是在Edmonton市區一家College的財務部門擔任行政助理,所以上班除了接觸自己部門的同事,還有學校的教職員工。加上我們部門目前暫時搬到學生宿舍大樓中,所以辦公室的格局都是跟宿舍一樣,因此我的辦公室還有冰箱,微波爐,獨立的衛浴,上起班來真是享受,不過明年春天我們部門又要搬家了,只能趁現在多利用這些設備。

萬聖節之前,同事就告知我,部門對萬聖節非常瘋狂,當天除了有尋寶活動,中午還有Pot Luck;對我來說,這是第一個真正參與活動的萬聖節,所以非常的期待且興奮。

我今天化身Cleopatra。

我今天是Cleopatra哦~ 由於沒有勇氣換裝搭公車,所以我是帶著衣服去公司換,陸續同事進辦公室,變得非常熱鬧,大家開始到處串門子,欣賞別人的裝扮。

 

 

同事Jasleen的可愛貓咪裝

同事Tamara的貓咪裝扮,非常可愛,而且是自己做的。

 

 

多數的同事都盛裝上班

突然大家都來我的辦公室,就一起合照。

我的辦公室萬聖節布置非常簡單,同事們都很用心,原本打算當天去拍同事的辦公室,沒想到尋寶活動10點半開始之後,我就沒有機會去拍照,下午又有公事要處理,完全錯過了同事的辦公室照片。

 

 

帶紫色帽子的Louanne是部門的Diretor。

更多同事來我的辦公室。

照片右邊第一位的Cindy,算是我的老闆,就是因為她的關係,我才有目前這份工作。右邊第二位,巫婆裝扮的Louanne則是部門的最高主管。左二的Geneva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同事,也是Accounts Payable的主管。

 

 

同事們合買6/49,希望下個星期我們都變成有錢人!

同事合資買樂透,準備一起贏大獎。結果是沒有~

 

 

超可愛的Amber。

年輕的同事Amber,超級可愛的裝扮!她把小朋友的服裝下半身剪掉,只穿上半段,很有創意。

 

 

尋寶活動開始前的說明會

尋寶活動開始前的說明會。

 

尋寶活動主要是收集名單上的物品或是寫下問題的答案,而物品和答案要從學校的許多部門或地點找出來,我們學的規模不小,所以等於要走變好幾棟建築物,加上組員是否有換裝也會影響成績,所以我們必須穿著costume進行,當天學校並沒有放假,於是一群奇裝異服的人就在校園裡到處穿梭著,少部分的學生也特別換裝上課,我雖然帶著相機,卻沒有時間拍照。

 

 

在尋寶過程只拍了幾張照片,因為太忙了~

我們的組長Geneva正在努力抄寫案。

我們要收集的物品有包括學校的刊物,公車時刻表等,或是籌畫人員事先交代給其他部門的東西,寫下指定地點看到了什麼東西之類的,名單項目不少,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完成。

 

 

Main campus很多同事也都盛裝上班。

我們正在求助其他部門同事。

有的問題真的找不到解答,只好問人,這位同事的打扮實在太美了,趁機拍下來。穿黑色上衣的Rebecca是另一名組員,其實我對校園不熟,只是跟著他們跑。

 

 

中午的Pot luck

活動結束,午餐開始囉~

多數的同事還是自己做菜,因為我是搭公車上班,只好買冷凍食品,有點對不起同事的感覺呢。午餐之前,已經先把收集的物品交出去評分,也完成了最佳裝扮的投票,在用餐過程當中陸續完成頒獎。我拿到了最佳裝扮的第二名,但是我們這組的尋寶活動只拿到第九名(一共有十組,所以我們算是倒數第二名),也拿到了不錯的獎品,這次的萬聖節,真的非常快樂,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萬聖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