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晚上,Tim突然說很想吃Banana Split,想想我也從來沒吃過香蕉船(Banana Split應該是香蕉船沒錯吧?錯了請告訴我一聲,我太不確定),於是在零下十六度的氣溫,跑去Dairy Queen吃Banana Split,因為怕太多吃不完,所以只點了一份,不過Dairy Queen的冰淇淋本來就好吃,所以整個Banana Split實在非常可口,但是吃到最後,就算店裡有暖氣,還是不斷的冷了起來,尤其走出DQ的一剎那,真是冷到直發抖,兩個人趕快衝回車上把暖氣開到最強,然後不曉得我們何必把自己吃得那麼冷,這是自虐的第一天。

1/19零下十六度的Banana Split

Dairy Queen的Banana Split,鮮奶油好吃,上面的草莓醬,鳳梨醬和巧克力將都非常好吃!這也是我的第一個Banana Split,所以拍照留念一下。

 

 

1/20Whyte Avenue的冰雕展

這個冰雕很有趣,是三個人和力把一個人往上拋,真有創意!

而1月20日下午前往了位於85avenue和104street的Ice on Whyte參觀冰雕,出門前看了一下氣象,氣溫也大約是零下十六度,不過是個無雲的晴天,直到抵達目的地,停好車,開始走路的時候,才發現好冷。。。。。。

 

 

Ice Film Screen

還有冰做的螢幕,而且從1月17日到1月27日活動期間,每天下午五點半都有不同的電影播放。可是這麼冷,真的有人會去坐在那裡看兩個多小時的電影??而且播放的電影都和冰或南北極有關,越看會更冷吧~

 

 

看得出來是袋鼠嗎??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袋鼠冰雕。

 

 

這是一隻青蛙(我實在看不出來)

這是青蛙哦~要不是Tim跟我說,我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

 

 

不太確定是什麼。。。

這是一個有翅膀的男性,不太清楚是什麼哪!其實每個冰雕都有說明,還有名次,由於太冷了,我們兩個參觀的速度很快,所以文字說明都沒有注意看,然後拍照也拍得很快,因為實在冷得受不了了~

 

 

這好像是第一名的作品

這個應該是第一名的作品,左邊是一隻兔子,右邊有花卉。

 

 

冰橋

冰砌成的橋。

 

 

冰城堡

這座冰城堡是整個活動的重點。

 

 

冰做的斷頭台!

城堡前有的冰斷頭台,我們兩個都去趴了一下~

 

 

這張拍得比較亮

冰城堡好透明!

 

 

很長哦~都是小朋友在玩

還有冰溜滑梯,不敢嘗試,覺得屁屁會凍傷。。。。。

 

 

迷宮規模不大,可是還真的要花時間才走得出去

我們走了一趟冰迷宮就趕快逃離現場,幾乎是小跑步回車上的,因為超冷的!!!這就是我們兩個自虐兩天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