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Tim接了我就趕到Westmount的旅行社,把前往希臘的機票款項付清,雖然距離預定出發的日子還有五個月,為了避免到時候是旺季而買不到機票,於是決定儘早把機位確定下來。自己的夢即將實現了,感覺有些不真實,或許是時間還很長的關係,但是我真的非常期待。目前比較傷腦筋的卻是我的簽證,旅行詢問到的資料竟然需要把護照寄到美國申請,不太願意這麼做,最近可能要費心一點,搜尋一下相關的資訊,希望在加拿大境內就可以辦理。

 

希臘的行程我已經有了初步的構想,主要會拜訪雅典市和四個離島,不過由於夏季的希臘國內班機時刻表還沒有公佈,沒有辦法查詢當地的機位,所以還不曉得前往的順序,洽詢了一家希臘當地的旅行社,對我的行程給了些建議,也提醒我Ferries和航空公司的行程表在三月中旬會公佈,我想月底的四天長假,我應該都會黏在電腦前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