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是我們部門的Team Adventure活動,早上七點左右,大家就陸續到學校集合,搭乘遊覽車前往Birch Bay Ranch,部分的同事自行開車前往,預計是八點15分抵達。不過Birch Bay Ranch並沒有明顯的路標,我們迷路了20分鐘左右,還好最後順利的抵達。

活動一開始進行了個小遊戲,我們這組默契還不錯,連續贏了兩次;接著是有關溝通和個性的探討與分組活動。

 

3/28部門的Team Adventure

中午囉,步行前往餐廳。

 

 

 

午餐非常好吃哦!

類似自助餐,大家輪流取菜。

 

 

 

我們這一桌(我在拍照,所以沒入鏡)

我們這一桌。

 

 

 

整個部門一起出來,還滿有趣的!

除了少數生病的同事,約有40個人參與。

 

 

 

同事們

其他桌的同事們。

 

 

 

Ivan幫我拍了張不錯的照片

終於有我自己的照片了!

 

 

 

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玩起了遊戲

下午一開始的活動非常有趣!大家先從一個球開始投擲,依照固定的順序,然後增加到更多球或是小道具,象徵工作量的增加。

 

 

 

大家認真的聽講解

大家非常認真的聽講解。

 

 

 

不同個性族群的討論

最後是依照個性族群,寫下對於"變化"情緒反應,需求和期望,並和不同的個性族群分享。

 

 

 

活動進行中

分享進行中~

 

其實這樣一個工作日,整個部門離開了辦公室,到一個農場進行活動,對我來說是很難得,更何況當天還是支薪的上班日,不過活動並不是玩而已,主要是建立和探討組織的力量,這個活動還有另外一天的課程,將會在五月份辦公室遷移的時候進行,還點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