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4日星期六,計畫到市區的Farmer's Merket走走,出門時在停車場又遇見了那隻經常在隔壁草皮留連的野兔,看來牠已經變成了我們的鄰居了。

 

5/24這隻野兔已經變成我們的鄰居!

野兔脫去了厚重的冬毛,看起來有點瘦。

 

 

市區的farmer's market規模不小,同事和朋友都推薦我們去看看,但是也都提醒我們不要買東西,farmer's merket的產品通常都很貴。

5/24市區的Farmer's Market

天氣晴朗,感覺很舒暢。

 

 

我們蜂蜜的攤位駐足了一番,因為剛好想買蜂蜜,價格又沒有想像中的高,所以就買了一盒。

我們買蜂蜜的攤位

親切的女主人請我們試吃他們自產自銷的蜂蜜。

 

 

兩個街區車道封閉,才有這樣的市場可以巡禮。

由幾個街區都封鎖起來的Market area

 

 

離開了市場之後,覺得天氣這麼好,應該要去散步還是做點什麼戶外活動,突然決定去公園野餐,立刻跑去Safeway買食材,水果和點心,然後回家製作三明治,準備飲水和野餐墊,帶著相機腳架就開車前往Emily Murphy Park。

準備了簡單的菜色

準備的餐點很簡單,但是在戶外野餐感覺就是非常愉快。

 

 

帶了腳架就可以拍合照,非常方便。

我們去了Emily Murphy Park

應該經常這樣出來野餐,下次要邀請一些朋友一起野餐。

 

 

野餐後去散步,沿著河邊的步道慢慢走。樹木都已經長出綠葉,看起來真的清新多了。我們是第一次到Emily Murphy Park散步,步道上有一層厚厚的木屑,行走起來非常舒服。

野餐後去散步,樹木都綠了,真的很舒服

散步當中遇到很多慢跑的民眾,騎腳踏車的民眾,這裡真的很適合運動。

 

 

 

秋天一定要再來一趟

River Valley到處都有好風景。

 

 

River Valley的居民~小松鼠。

遇見小松鼠

真是個合作的小朋友,停格讓我拍照!

 

 

我們從Emily Murphy Park走到了William Hawrelak Park,然後由原步道走回Emily Murphy Park。

花瓣幾乎要呈半透明的花朵

一棵不知名的花樹開滿了花,僅僅一朵落花,花瓣呈半透明,在綠色的草皮上非常顯眼。

 

 

回家之後天色仍舊明亮,拿衣服到地下室洗的時候,順便帶著相機,到公寓門口拍一朵浦公英。注意這朵浦公英一整天了,覺得光線充足,花型完整,非常非常想拍這朵浦公英。

練習一下淺景深拍攝

其實是想練習一下近物拍攝和淺景深效果,成果還算滿意,就拿來當更換所有的頭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