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和Frank一起去參與了省議會的Canada Day慶祝活動,看了幾項表演,走了不少路,過得很充實;下午我們還到Government House Park野餐,回到家之後真的感到非常的疲倦,應該是走路,加上天氣炎熱的關係。

這兩年由於上班的關係,加上Canada Day都是在平日,節日隔天又沒有多休息一天,所以都沒有看煙火了,下次要等到兩年後,Canada Day落在星期五,才可能看得到煙火了吧。

直屬主管Cindy即將轉到其他部門工作了,心情很複雜,為她得到新職位感到開心,也很難過她要離開我們,這幾天感覺自己都沒有工作的動力;她是我的恩人,讓我得到這份很好的工作,也教導了我許多,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工作很久,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非常錯愕。老實說也不曉得會不會有新的主管,真的有了新的主管,也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人,太多未知數,我有些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