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到了七月份,才有夏天的感覺,這個週末的天氣晴朗,氣溫也都超過30度,真是熱得我一點元氣都沒有。不過我們還是把握這兩天的時間,到處去走走。這個月的相簿也因為我們很努力的利用,已經累積超過200張照片。

 

DSC04515.jpg

7月24日星期五晚餐之後,到Hawrelak Park散步,看到部分Heritage Day的帳棚已經搭起來了,感到非常興奮,Heritage Day應該是夏天裡,我最期待的一個活動了吧。

 

DSC04522.jpg

7月25日,我們到Capital Ex活動看看,將近晚上8點抵達Northland,正好碰上Bai Xi的表演時間,看了一場45分鐘左右,精采的表演。

 

DSC04529.jpg

我們通常都不會玩Capital Ex的遊樂設施,所以只是逛逛而已,遇到一位沙雕藝術家,正在努力的創作。

 

DSC04534.jpg

和沙雕城堡合照,雖然沒有海,還是很有海邊的氣氛。

 

DSC04536.jpg 

晚上10點多了,天才漸漸要變暗,宣告一天的結束;明天就是Capital Ex活動的最後一天了。

 

DSC04543.jpg

7月26日下午,在家裡就可以聽見戰鬥機低空飛行的超大聲響,出門去Future Shop逛逛,又看了不同的飛機,整群的飛行,於是我們跑到市中心機場看看,正好看見飛機在降落。這系列紅白色飛機共有9架,一次三架一同降落。

 

DSC04550.jpg 

接著則是四架戰鬥機陸續降落,真的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刻!

未來的一個月,還有一些我想參與的活動,然後八月底就要和Tim前往Halifax玩十天,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