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下定決心把頭髮剪短,妹妹可愛的包柏頭真的讓我非常心動。星期一Tim幫我預約好了時間,星期三晚上就到同事介紹,一家位於Chinatown的店剪頭髮。

DSC06347.jpg  

最後,也是選擇剪Bob Style,剛剪好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新髮型,髮型師幫我吹整好的時候比較漂亮,只可惜我自己不太會吹整頭髮,沒有辦法呈現髮型的特色。

 

DSC06348.jpg 

這兩天同事們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所以也認為這次剪短很成功,不像去年的短髮造成的反效果,嚇得我很害怕剪短。找到了可以信賴的髮型師,以後不用每次都等到回台灣才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