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測這個周末的氣溫會是溫和的,於是前幾天跟Tim計畫利用這個周末到Edmonton Ski Club滑雪板,早上雖然感覺氣溫仍有點低,下午準備好出門的時候,並不會太冷,是個作戶外運動的好天氣。

抵達Ski Club大約是下午接近三點,Ski Club星期六只營業到五點,所以我們每個人只付了2小時6元加幣,使用Bunny Hill的費用,並不是太貴。Ski Club的Bunny Hill的坡長比Snow Valley的長多了,加上滑雪的人少,能夠好好的練習滑雪板。

DSC06370.jpg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與Bunny Hill Tow搏鬥了好一下子,不過終於能夠順利的上到坡頂,前半個小時仍舊是不斷的跌倒和亂竄。

 

DSC06371.jpg 

後來多滑了幾趟,加上一位先生,告訴了我一點訣竅,開始能夠稍微的掌控方向和速度,也能夠順利的停止,感覺今天進步了好多, 非常興奮!

 

DSC06377.jpg 

玩了一個半小時,準備回家囉,如果下個周末不冷,還要再來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