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星期六在Edmonton Ski Club的Illuminations,是Winter Light系列活動正式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這個周末下午天氣不錯,我們就開車去看看。

 

DSC06482.jpg

和前幾個星期來滑雪時相比,現場多了今年Winter Light一直都看得到的綠色錐狀裝置。

 

 DSC06485.jpg

來滑雪的人還是不少,可能是想趁著Ski Club關閉前,享受最後的滑雪樂趣,否則就要等到年底了。

  

DSC06490.jpg

用紙板製作的燈飾,很有特色,也相當環保,非常符合Illuminations的主題。

 

 

DSC06492.jpg

小朋友玩的Dragon Luge。

 

 

後來看了節目表,下午並沒有太多活動,反而是晚上九點有表演,所以我們就先回家,到了晚上八點半才又回到現場。

DSC06495.jpg

晚上雖然比較冷,但是氣氛非常好,人潮似乎也比白天多。

  

DSC06496.jpg

Muttart Conservatory就在旁邊,順便拍拍照,不過忘了帶三角架,所以照片並不是非常清楚。

 

 

DSC06509.jpg

不曉得這位表演者的名稱,不過Vibe Tribe的舞蹈是由他的鼓樂襯托。

  

DSC06517.jpg

後來決定採用錄影的方式,記錄他們的演出,中間也拍了一些照片,等影片上傳到了You Tobe之後,再把連結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