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送我的情人節禮物,Chicago歌舞劇的票,隔了一個多月,終於到了演出的日子,演出的時間是晚上的八點在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

DSC06573.jpg 

演出的時候不能攝錄影,所以就拍拍節目單。

很久很久以前(?),去紐澤西舅舅家玩,及在紐約短期念英文的時候,到百老匯(Broadway)看了幾部歌舞劇,Smokey Joe’s Cafe是我看的第一部歌舞劇,雖然已經不記得劇情,但是演出者每個人都能歌善舞,是讓我愛上歌舞劇的原因。之後的一年,接著連續在一周內看了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和Cats(貓)等非常高知名度的戲碼,更讓我深深的愛上歌舞劇,其中歌劇魅影,至今仍舊是我最愛的一部。當時由於不曉得芝加哥的故事內容,所以沒有看,而是後來看了電影芝加哥,讓我非常渴望看歌舞劇的現場演出。

當電視廣告著芝加哥歌舞劇要到Edmonton演出,就跟Tim提起要去看,沒想到Tim買了戲票當成情人節禮物,真的非常開心且期待。

 

DSC06563.jpg  

Tim特別打扮成了符合Chicago演出年代的裝扮,很多去看演出的男性和女性也都特別打扮過,感覺非常新鮮。

 

DSC06565.jpg

晚餐一直下不了決心在哪裡吃,結果到了大學附近的一家Duke's,Tim故意挑選這家店,讓今天的1920年代的芝加哥主題連貫。

 

DSC06566.jpg

我呢,沒道具,所以就穿黑色的應景囉。

黑色喜劇Chicago的演出果然非常精彩,只是覺得距離舞台有點遠了,不能清楚看見每個表演者的表情,不過歌舞劇的震撼力,在步出了劇院之後,還是久久不散。五月份有美女與野獸的演出,這也是我在紐約錯過之後,非常想看的歌舞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