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晚上,和Tim兩個人忙著打掃家裡。已經有好幾個月了,由於我除了上班還要上課,所以Tim包辦了所有的打掃,雖然他都說我要求的(擦拭和吸塵)都做了,但是我昨天吸塵之後的心得是,以後我還是要自己吸塵比較好,我想下個星期五去接爸媽之前,還會再吸塵一次。原本上個周末打算要清理車內和幫貓咪洗澡,但是那個可怕的偏頭痛讓我什麼也辦法做,這個星期一定要把該做的都完成。

和媽媽通電話的時候,知道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大部分的行李,要幫我帶的東西都整理好了,除了俊美鳳梨酥和我最愛的太陽餅(我是個喜歡台中名產的台中人!)是打算星期五下班後再去採買。希望未來的一周,不,已經不到一周的時間,應該是未來的六天,可以快快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