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學校的新財務軟體在7月5日要go-live,今天開始的未來一至兩周,絕大部分的同事都要進行半天的新軟體訓練。一早進辦公室,整個靜悄悄的,非常不習慣。直到中午時分,同事們陸續返回,才比較有生氣一點。雖然我不是會計人員,不過我的工作也偶爾需要用到財務軟體,目前我並沒有被安排參與任何訓練,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學習一下。

上個星期把petition完成並送交學校的註冊單位,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電子郵件回覆。學校通知我的petition已經滿足了英文能力的要求,所以可以不用做其他的英文考試或檢定。確定可以省下兩百多塊加幣的英文檢定,真的非常開心。另外我也被告知,若是可以拿得到台灣專科修的課程內容讓他們審核,或許有機會轉移一些台灣的'學分,反正未來的幾個月都沒有要上課了,就好好把入學科的文件準備好,真能少上幾門課程,總是可以加快拿到文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