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是加拿大的國慶日,由於我們兩人正在前往科羅拉多州的Boulder飛機上,所以完全錯過了國慶慶祝活動。

DSC07602.jpg 

由於從艾德蒙頓直飛丹佛的機票比較貴,所以我們訂的班機是從艾德蒙頓飛溫哥華,然後轉機到丹佛。在溫哥華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到機場外晃晃。

 

 DSC07606.jpg

因為2010冬季奧運在溫哥華舉辦的關係,之前捷運的工程就一直進行著,也順利的在冬運之前完工。趁著這個機會到捷運站看看。下次若有機會到溫哥華來玩,有了捷運真的會非常方便。

 

 DSC07613.jpg

到了科羅拉多州的首都丹佛之後,還要搭乘一小時左右的公車前往湘儀居住的Boulder。抵達Boulder已經是晚上將近九點了。

 

 DSC07614.jpg

雖然大多數的店都關門了,我們還是到Pearl Street Mall走走。7月4日婚禮當天,也是美國的國慶日,所以街上到處都是美國國旗或是應景的顏色。

 

7月2日,傍晚有湘儀和Juliet安排的活動,白天我們先自己在市區走走。

 DSC07618.jpg

Dushanbe Teahouse是Boulder有名的店。茶店是Boulder的姊妹市Dushanbe致贈的,店的建築是在Tajikistan先建好,然後拆開運送至Boulder在組合起來的。非常具有異國風格。店家目前是私人經營。當天我們只是去看看菜單,並沒有去喝茶,打算隔天再去。

 

 DSC07628.jpg

隨後我們又到了Pearl Street Mall逛逛。

 

 DSC07631.jpg

中午舅媽請吃墨西哥菜。湘儀開車到飯店接我們,隔了10多年,終於再度見到了湘儀,還有好久不見的司儀和名儀。

 

 DSC07654.jpg

距離傍晚的Banjo Billy觀光巴士行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湘儀送我們回飯店之後,我們到了科羅拉多大學校園逛逛。

 

 DSC07669.jpg

我們發現Boulder的花栗鼠非常不怕人。我們在校園走到非常疲倦,回飯店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DSC07686.jpg

傍晚六點,到了集合時間,我們步行到市立圖書館的停車場。Banjo bus也很快就到了。

 

 DSC07694.jpg

Banjo Billy bus有特別的執照,所以車上可以吃東西喝酒。在丹佛和Boulder都有Banjo Billy bus的行程,不過湘儀訂了私人行程,所以只有我們這些親友參與。改裝過的巴士,內裝很舒適,而且還有特殊音效的喇叭。導遊也非常幽默,還教我們看到路人要喊Yee-ha,所以行程中除了聽故事,過程是非常有趣的。

 

 DSC07700.jpg

巴士的司機兼導遊說,很多觀光客或是當地人都搭乘過Banjo Billy Bus,所以有時候經過巴士都非常興奮的大喊Yee-ha,還有人會脫褲子對著巴士露屁屁(通常是男生),沒想到還真的遇到了三個脫褲子的大男生。我們一整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DSC07710.jpg

湘儀和司儀。名儀說午餐的墨西哥菜太辣,肚子不舒服,所以沒有來。

 

 DSC07715.jpg

巴士通常是定點上下車,不過司機知道這是因為婚禮安排的行程,特別答應了湘儀和Juliet的要求,到Juliet爸媽租的房子讓我們下車。Juliet的爸媽目前也是住在紐澤西,因為婚禮的關係,短期的租了房子。大家在租屋處吃喝聊天,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7月3日,Boulder的農夫市場是我們非常想去的。也剛好遇到了星期六,不然還真是沒機會。

 DSC07723.jpg

和St. Albert的農夫市場比較起來,規模真的小了很多,不過還是非常有趣。

 

 DSC07741.jpg

遇到了一個餐廳的攤位,廚師正在教做菜。由於市場小小的,我們很快就逛完了,然後就在Boulder市區到處走走。

 

 DSC07755.jpg

在路上又遇到了花栗鼠,還是一樣不怕人。Boulder的人都很友善,或許是他們通常都不會打擾動物,所以動物也不怕人吧。

 

 DSC07774.jpg

又回到了Pearl Street Mall。這裡不光是商店而已,街上也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所以處處有音樂或是表演,真的是很值得前往的地方。

 

 DSC07782.jpg

遇到了個奇怪的表演者Ragdog。

 

 DSC07793.jpg

下午三點多,我們回到Dushanbe Teahouse喝茶,不過人很多,所以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

 

 DSC07795.jpg

店內真的非常特別。

 

 DSC07797.jpg

我們並沒有打算在店裡用餐,所以點了開胃菜而已。

 

 DSC07799.jpg

店內一角。

 

 DSC07804.jpg

由於我嘴饞,又點了一份開胃菜,中式豬肋排。不曉得為什麼,這張照片拍起來,食物看起來特別好吃的樣子。不過也真的很好吃。

 

 DSC07806.jpg

店內的藝品都是Dushanbe運來的。

 

喝茶之後,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決定六點半才出門去吃晚餐。

 DSC07809.jpg

晚餐選定的是ㄧ家地中海餐廳。來Boulder之前就在網路上查到這家餐廳,後來加上湘儀的推薦,所以更確定要來吃吃看。

 

 DSC07812.jpg

Tim點了海鮮義大利麵。美國的餐點價位真的比加拿大便宜,份量又大。Tim最後還是吃不完。

 

 DSC07814.jpg

我又點了羊小腿,非常好吃。我吃完了自己的餐點,也幫Tim吃了點義大利麵。

 

7月4日婚禮當天,原本是打算搭計程車去的,後來是表哥司儀來接我們先到湘儀的公寓,然後和舅媽他們一起去婚禮的飯店。

 DSC07834.bmp

湘儀和舅媽一起入場。

 

 DSC07840.bmp

Juliet是由雙親陪同入場。

 

 DSC07843.bmp

婚禮過程簡單隆重。

 

 DSC07860.bmp

 交換戒指。

 

 DSC07862.bmp

Juliet和湘儀正式成為夫妻。我們家族也多了一個新成員。

 

 DSC07865.bmp

婚禮完成。

 

 DSC07867.bmp

等待專業的攝影師拍照中。

 

 DSC07870.bmp

囍宴在同一家飯店舉行。

 

 DSC07880.bmp

這次還認識了Sui家的好朋友Kai和太太Jennifer。Kai也是台灣人。

 

 DSC07889.bmp

新郎和新娘的第一隻舞。他們選了Jack Johnson的Better Together。很多他們選的歌都是我喜歡的,我們的音樂喜好還真類似。

 

 DSC07886.bmp

親友們都加入。

 

 DSC07910.bmp

囍宴上非常有趣的活動之一。Juliet的哥哥架設了相機,筆記型電腦和列表機,幫來賓拍照,現場還準備了很多道具。很像是台灣拍大頭貼感覺。湘儀和Juliet真的很有巧思。

 

 DSC07914.bmp

另一個非常特別的是這個指印樹。樹枝的部分是預先畫好的,然後請所有的親友用上大拇指印並簽名,用以取代一般的簽名冊,湘儀和Juliet會把成品表框並掛起來。許多親友都覺得他們非常的用心。

 

 DSC07916.bmp

大頭貼一次拍了四小張,列印在一張4乘6的相片紙上。湘儀和Juliet還準備了一本相簿,讓親友把大頭貼留一張給新人。我們當然要留一張給他們囉~

 

 DSC07918.bmp

請Kai幫我們拍合照。這次我們兩個人的合照很少。雖然也帶了小的角架,就是都沒使用到。

 

 DSC07921.bmp 

婚禮結束前的30分鐘,因為大雷雨的關係停電了。幸好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湘儀和Juliet在9點45分準時,通過親友點燃的仙女棒列隊,開車離開婚禮現場。整個婚禮活動也正式告一段落。Kai和太太送我們回飯店之後,我們也得打包行李,準備搭隔天早上的飛機回愛德蒙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