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我們參與了一兩個節慶活動。這幾天已經明顯的感覺到日落提前,氣溫降低,非常有秋天的氣息。

DSC08486.jpg

上個星期四開始,BC省森林大火造成的煙霧,大量的因為氣流被帶進亞伯達省。星期六雖然已經清澈了許多,但是城市內到處仍是霧濛濛的。8月21日我們到Louise McKinney Park的時候,就很擔心這樣的狀況不是很適合拍照,果然,這個周末所拍的照片都很差。

 

 DSC08489.jpg 

可能是因為空氣品質很差的關係,來參觀龍舟節活動的人潮真的少了很多。

 

DSC08494.jpg  

今年奇裝異服的鼓手也少了很多,感覺非常可惜。

 

8月22日是Fringe Festival的最後一天,雖然今年還是沒有看表演,不過仍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去活動現場走走。

DSC08512.jpg 今年我們把車停在街車站附近,然後搭乘街車到位於Whyte Avenue的Fringe Festival。

 

 DSC08513.jpg  

去年市政府決定把電公車停駛之後,就只能利用夏天搭乘行駛High Level bridge的街車。

 

 DSC08521.jpg

Fringe Festival到處都有街頭藝人表演,所以也不一定要看演出。我們通常就是逛逛市集,順便繞繞Whyte Avenue。

 

 DSC08525.jpg

看到一個賣Onion Blossoms的攤位,忍不住買了一個吃吃看,沾醬非常的辣,不過滿好吃的。

 

  DSC08539.jpg

我們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就搭乘街車回Japser Avenue的車站。

 

 DSC08544.jpg

Fringe Festival應該是夏天最後一個大型的節慶,再來就要等到明年了。

 

 DSC08545.jpg 

我們停車不遠的地方,有座教堂,所以當然要去看看,只是空氣和天氣狀況都不好,下次等晴朗的時候再來拍照。

今年夏天的氣溫偏低,上個星期開始已經注意到樹葉開始漸漸的變黃,我想今年的秋天應該會是非常美麗的,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