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日星期六下午出門後,開車經過了公寓附近的Inglewood社區活動中心,看到停放在停車場的古典車,於是把車開回家,然後步行去看看。我們居住的這一帶稱為Inglewood,之前就在信箱收到今天Inglewood Day活動的手冊,不過並沒有特別計畫要參與,不過既然引起了興趣,就順便去看看。

DSC08727.jpg 

現場的古典車雖然不多,但是我實在很喜歡欣賞這些充滿歷史的車輛。車輛仍舊是來自Edmonton 567 Club show & shine。

 

 DSC08729.jpg

好可愛,真想買一台哪~我覺得要是身邊有點充裕的錢的話,我應該也是會去買一輛來玩玩的人。

 

DSC08730.jpg

現場還有三座Tipi。裡面有原住民藝品的展示。

 

 DSC08732.jpg

民住民舞蹈表演開始之前,和表演者合照,好開心 ^_^。

 

 DSC08735.jpg

演出的舞者是一家人,這是大女兒。

 

 DSC08739.jpg

最小的女兒才四歲。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DSC08743.jpg

二女兒的表演。

 

 DSC08747.jpg

原住民的舞蹈表演通常只持續二到三分鐘,因為真的非常耗費體力。這位爸爸表演完之後講話都上氣不接下氣了。

 

 DSC08758.jpg

邀請現場的民眾一起跳簡單的原住民舞步。

 

離開Inglewood社區活動中心之後,我們到West Edmonton Mall去買了些需要的東西和月餅。由於Tim很想吃Pa's的薯條,所以轉到Pa's。

 DSC08759.jpg

在Pa's也買了個好吃的櫻桃冰沙,蓋子裡面還印了個笑臉。

 

回家把採買的東西放好之後,立刻就到Gorvernment House Park散步。

 DSC08760.jpg

今天天氣還好,雖然有點陰,至少沒有下雨,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出來走走呢?

 

 DSC08762.jpg

感覺樹葉又黃了些,不過很希望看到更多顏色。

 

 DSC08764.jpg 

在步道上遇到一個小家庭,我們幫他們拍合照,他們也幫我們拍合照。每次去River Valley散步時遇到的民眾, 都是很親切的,總是會簡單的打招呼。Edmonton真的還算是個相當友善的城市,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