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周末,非常勤快的在跑River Valley,因為我非常迫不急待要看到樹葉變色的美麗景致。開始上課之後,晚上的時間真的變得比較忙,要做功課,還要念書,所以花在facebook遊戲的時間少了許多。其實這樣也好,是該利用時間學習。

DSC08777.jpg 

今天前往的是Queen Elithabeth Park。在路上遇到了部黃色的古典車。


 DSC08778.jpg

從河谷的步道上,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許多樹葉都已經轉黃,點綴少許的紅,非常美麗。


 DSC08779.jpg

氣溫很高,走著還會流汗。


 DSC08781.jpg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季節了。


 DSC08785.jpg

眺望愛德蒙頓市中心。我想下個星期顏色又會不一樣了。


 DSC08786.jpg

太陽很大,Tim又睜不開眼~呵~


 DSC08787.jpg

其實光線的角度不對,所以照片偏白。所以後來決定到河岸對面去。


 DSC08789.jpg

故意拍要Tim幫我拍側面,我還真無聊。


 DSC08790.jpg

步道的標示被噴了塗鴉,雖然不應該,不過這個塗鴉好可愛!


DSC08791.jpg 

在這樣的步道上散步,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DSC08794.jpg 

開車到河谷對面的路上,看到了Street Car正在跨越High Level Bridge。十月份的長周末之後,Street Car就要停止今年的運行了。


DSC08801.jpg 

我們在Queen Elithabeth Park對面的一個社區稍作停留。沒有想到這邊的地勢那麼低,所以看到了裸露的河谷。


DSC08804.jpg 

之後又到了McNally High School校園旁的眺望區。雖然光線的角度還是不對,照片拍得不好,但是景致很美。明天是Free Admission Day,我們和朋友Frank約好了去幾個地方走走,希望可以拍到更有秋天氣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