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的生日這天,他選了到Smokey Joe's Hickory Smokehouse晚餐。在日本料理和或是Smokey' Joe’s掙扎了好幾天之後,Tim決定嘗試不一樣的菜色。

DSC08955.jpg 

Smokey Joe’s在1987年開始營業,曾經換過幾個營業地點,目前位於Stony Plain Road和151街上。現任的老闆是Jenny,看起來應該是菲律賓人樣子。店裡張貼的新聞剪報說,原主人Joe經常會出現在店內。果不其然,當晚Joe真的到店內晃晃。Joe是美國南部人,談話間可以聽出他美國南方的口音,不過Joe非常的風趣,感覺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人。

 

 DSC08956.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美國南部的煙燻燒烤。

 

 DSC08957.jpg

本來以為這兩盤看起來份量不多,結果後來還要打包剩下的肋排和牛肉回家。我覺得食物是還可以,但是網路上的評價在Jenny接手之後真的是非常的差。

 

 DSC08959.jpg 

Tim到Duchess Bake Shop買了個小小的蛋糕The Duke,所以就以這個當生日蛋糕囉~今年還是沒有買禮物給Tim,因為也不缺什麼,當然還是製作了生日卡片,禮輕情意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