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88.jpg

上個星期從朋友Frank那得知了這個持續三天的Scarecrow Festival,雖然這個周末有忙碌的行程,我們還是利用星期日,活動最後一天的下午前往。

 

 DSC08989.jpg

活動現場有許多的小遊戲,主要是讓小朋友參與的,原本以還會有很多的萬聖節裝飾品展售,後來才發現並沒有太多攤販在現場。不過有一些製作稻草人,裝飾紙棺材的活動,倒是非常吸引我。

 

 DSC08991.jpg

現場有幾個萬聖節相關的展示。

 

 DSC08993.jpg

這個南瓜屋是我最喜歡的囉~

 

 DSC08996.jpg

Tim則是喜歡這個以海盜主題的展示。

 

 DSC08997.jpg

有朋友Frank同行,終於有合照了。今年我也打算要來嘗試雕刻一個南瓜裝飾,非常興奮。

 

 DSC09001.jpg

Dia de los Muertos(Day of the Dead)展示就在入口處,這個墨西哥的節日把原本可怕的骷顱頭裝飾得美輪美奐。我的Little Big Planet遊戲有個以Dia de los Muertos為主題的關卡,所以一看到這個展示,立刻就想到了Little Big Planet。在現場還遇到了帶小朋友來玩的同事Lynne,她非常不解為什麼我們這幾個大人會出現在這裡;我們是大小孩囉,我說。

今年的萬聖節,已經有了想要打扮的主題,可是尋找服裝的過程,發現真的要花不少錢,我還是要多考慮清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