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正式進入十一月份的下旬,看了一下月曆,算算再過五個星期,就是回台灣的日子了。因為還在上課的關係,還有即將來到的最後一個quiz和期末考,我其實沒有太多心思想回台灣的這件事,早就該開始動筆寫,要寄給台灣家人和朋友的聖誕卡,到現在都還沒有寫,我必須要積極一點,否則卡片今年會全部都遲到。

DSC09282.jpg

十一月份之後,只有下了一天的雪,氣溫也都相當溫和,直到最近的這一個星期,氣溫降了非常多,雪也下了好幾天。一但有了積雪,就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雖然明知道聖誕節之前會非常的忙碌,我還是相當期待。

 

DSC09283.jpg

我們預訂的機票是在12月26日晚上出發,在12月28日清晨抵達台灣。原本的計畫是十二月初就回台灣的,因為和我共事的同事也在聖誕節前排休的關係,我主動的把自己的休假調整到月底開始,不希望讓主管作看顧櫃台這種不該由她承擔的工作。

 

DSC09284.jpg

通常從十一月底到十二月聖誕節假期前,學校會有聖誕節相關的活動,要好的同事們也會計畫聚餐,真正在上班的時間少了一些。不過我現在心思真的很混亂,課業,工作,聖誕禮物採買,還要準備回台灣的事宜,實在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DSC09287.jpg

今天下午去拍照,不過前兩天非常漂亮的白色樹木(結霜的關係),已經少了很多,最近常常都這樣,錯過了拍照最佳的時機。

 

DSC09288.jpg

天氣一冷,其實人都懶了,不過能夠出來走走,拍點照片,也是很好。

 

DSC09289.jpg

下午沒有拍到什麼特別喜歡的照片,不過再度經過Dutch Canadian Centre的時候,才注意有座風車,於是繞過去看看。

 

DSC09294.jpg

離開Dutch Canadian Centre時,發現了一排美麗的白色樹木,趕快停下來拍照。昨天幾乎所有的樹木,都還是覆蓋著一層雪白的冰霜,沒想到才一個晚上而已,就消失了大半,拍照的最佳時機,有時候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DSC09295.jpg

之後到Best Buy晃了一下,接著到Pet's Mart買貓咪的乾糧和罐頭,就回家了。明天星期日要做什麼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