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這一兩周,Edmonton天氣一直都不太好,雖然今年的國際街頭藝人慶典(International Street Performers Festival)在上周五就開始,卻因雨而一直苦無機會前往,原本還以為就要錯過今年的慶典,星期五晚上Tim要上班,幸好有朋友Frank陪同我前往。

DSC01398.jpg

我們抵達市府前廣場時,Rhythm Speaks正在表演,所以我們就停下來看。Rhythm Speaks是Edmonton當地的團體,去年也有參與慶典。

 

 

DSC01423.jpg

第二個看的表演是Rubberband Boy,表演者是來自紐西蘭。除了把自己的臉搞得很可怕的部分,其實他的表演還不錯,非常的搞笑。我每年都有投稿國際街頭藝人慶典的攝影比賽,今年用的是這張照片,不過應該很不討喜吧。

 

 

DSC01458.jpg

Kamikaze Fireflies,來自美國的喜劇雙人組,他們是我今年最喜歡的表演團體。除了雜耍表演很精彩,串場的笑話也很好笑,所以我非常享受他們的演出。

 

 

DSC01469.jpg

這天看的最後一場演出,是Alakazam - The Human Knot。演出者Al身體的柔軟度真的很驚人,不過因為我站在藝人的後方,所以照片都是他的背部比較多。

 

 

DSC01471.jpg

他的身體可以穿過這個鏤空的網球拍,真的很神奇。而且Al也非常幽默,所以我也是從頭笑到尾。雖然表演的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看著他的背部,還好刺青還不錯看。

 

 

7月16日,到Pigeon Lake的Zeiner營區露營。營地在一個星期前就提早預約付清了,否則還會沒有位置呢,夏天露營的人潮真的很多。

DSC01483.jpg

前往Pigeon Lake的路上,遇到了兩隻花鹿。我們還真的滿容易遇到野生動物的,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熊。

 

 

DSC01485.jpg

每到營地的頭一件事,就是把帳篷搭起來。通常我在準備空氣床的時候,Tim就會開始升火。由於這個營區的入駐時間是下午的四點之後,所以我們並沒有很早就出發,抵達營地已經是超過下午五點,肚子也有點餓了。

 

 

DSC01490.jpg

這次買的木頭有點潮濕,所以Tim花了不少時間才升起來。由於兩個人都餓了,就先烤點東西充飢。

 

 

DSC01492.jpg

後來火比較旺了,繼續烤更多的食物。上次露營只帶了熱狗,這次還有豬肋排,玉米和青椒,都是我喜歡的烤肉食材。下次應該會帶雞肉去露營,反正營火通常是燒一整晚,可以慢慢烤。

 

 

DSC01493.jpg

露營就是這樣,吃吃喝喝一整晚!這次由於Tim身體微恙,所以沒有買啤酒,烤肉配上啤酒才對味嘛。

 

 

DSC01494.jpg

開動囉~火烤的嚐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DSC01497.jpg

晚餐之後,我們就是不斷的燒木材,一方面是取暖,一方面是可以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可以烤。雖然季節是夏天,但是入夜之後還是滿冷的,露營還是要把裝備準備齊全才好。

 

 

DSC01499.jpg

7月17日早上,我先醒了,想說沒有自己升過火,就嘗試看看,沒想到還真的被我升起來了。我想我還不是非常適應在戶外睡,所以這兩次露營都睡得不安穩,我想次數多了,應該就會習慣了。

 

 

DSC01500.jpg

早餐本來應該還有雞蛋的,可是Tim出門前忘了放進冰桶裡,所以只有培根,不過特別留了點玉米和青椒,讓早餐可以豐盛一點。

 

 

DSC01501.jpg

烤培根配上青椒,令人驚訝的好吃。營地的check out時間是下午2點,我們用過早餐之後,繼續消耗一些木材,接著又烤了熱狗當午餐,之後我們把帳篷和物品收拾好,到湖邊走走。

 

 

DSC01505.jpg

很多人到Pigeon Lake露營,都會順便玩水,雖然我喜歡到靠湖的營地,但是並沒有下水的打算。我們在下午一點就離開了營地,回到Edmonton才兩點半左右,所以我們在Lowe's停留了一下,才返回家裡。雖然才剛露營回來,我已經又開始尋找下一個露營的地點了,今年夏天一定要多出去露營,享受大自然,而不是窩在家裡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