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底到Victoria Settlement參觀,回程在Smoky Lake停留吃晚餐的時候,在餐廳裡拿到了一份南瓜節的簡介,就決定10月1日要回到Smoky Lake參加Pumpkin Fair。由於發現這個活動那天,有朋友Keri和R.D.同行,所以這次也特別邀請他們與我們一同前往。

DSC02532.jpg

到Smoky Lake之前,真的不曉得這是一個如此盛大的活動。整個鎮上隨處可見的秋季及南瓜裝飾,無論是商家或是住家都熱情參與。

 

 

DSC02534.jpg

Iron Cruisers Show and Shine就在鎮中心的馬路上舉行,前來參與的古典車輛非常多。

 

 

DSC02541.jpg

這是一輛1927年生產的福特骨董車,真是難得一見。

 

 

DSC02543.jpg

1913年生產的福特骨董車,這應該是當天年紀最大的一部車了。車主先生人非常好,還主動幫我們跟他的愛車拍合照。

 

 

DSC02544.jpg

1934年生產的福特,喜歡紫色的我,當然要和紫色的古典車拍照。鎮中心的活動中心及老人活動中心,同時也有藝術品展售或跳蚤市場,所以是處處都有活動,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來,卻有很多同事很早就知道這個慶典,也年年都來參與。

 

 

Smoky Lake安排了免費接駁車,接送遊客往返鎮中心與Agricultural Complex。

DSC02558.jpg

我們買了門票進入Agricultural Complex參觀,但是南瓜秤重比賽已經進行了大半,現場的座位也坐滿了,所以我們只在現場待了一下子,就到隔壁的美食街吃東西。美食街搭設了投影機,轉播著秤重比賽現場的實況,聽到主持人表示,秤重比賽之後會開放讓現場觀眾看南瓜,所以我們決定先到Agricultural Complex外的農夫市集逛逛。

 

 

DSC02560.jpg

Smoky Lake這一帶應該是盛產南瓜,種類也很多,看到色彩鮮豔的南瓜,真的非常有秋天的氣息。除了農夫市集,活動現場還有美食車,遊樂園,是非常適合大人和小朋友的。

 

 

DSC02561.jpg

南瓜秤重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到Agricultural Complex看今年比賽的南瓜。這顆是今年第二名John Lobay的南瓜,重量是775.20磅(351.62公斤)。

 

 

DSC02562.jpg

除了秤重量的比賽,還有Long gourd(聽朋友說中文是稱為蛇瓜)比賽。

 

 

DSC02566.jpg

西瓜也是秤重比賽的項目之一。第一名的是Donald Crews的西瓜,125磅(56.70公斤)重。

 

 

DSC02567.jpg

難得看到這麼多大南瓜,當然要抓住機會拍照,不過現場的人潮真的很多,所以都要努力抓空檔。

 

 

DSC02569.jpg

前幾名的南瓜旁擠滿了人,我們只好到後面跟小一點的南瓜拍照。

 

 

DSC02571.jpg

今年的第三名,John Kapelari的南瓜,525.20磅重(114.40公斤),Keri也和我一起入鏡了。

 

 

DSC02577.jpg

終於搶拍到了第一名的南瓜,因為Tim坐到了秤上,所以重量加重了,Donald Crews的南瓜的重量是1081磅重(490.33公斤)。這麼大的南瓜,到底是怎麼種出來的?

 

 

DSC02583.jpg

我們搭乘接駁車回鎮中心,逛了一兩家鎮上的小店和老人活動中心的跳蚤市場,就結束了這天的行程。雖然下午5點半有Pumpkin Drop(砸南瓜)的活動,不過我們並沒有留下來看。回程的路上經過Keri的老家Red Water,我們又順便到Keri媽媽家坐了一下;抵達Edmonton之後,和朋友們到同事推薦的一家越南麵店,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