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都過了大半,才慢好幾拍的寫萬聖節文章。其實最近身邊有一些狀況,所以比較沒有時間看顧部落格。今年的萬聖節落在星期一,辦公室還是有萬聖節活動,每年都會變裝的我,沒有認真的找萬聖節服裝,說要刻南瓜也一直拖拖拉拉到最後。

DSC02757.jpg

10月29日星期六,終於去買了南瓜回來雕刻。原本在網路上找到了兩個圖案,一個是這張照片中的貓咪,另一個則是Yoda,雖然打算雕刻兩個南瓜,但是我的期中考就在萬聖節隔一天,實在沒有時間處理兩顆南瓜。

 

 

DSC02763.jpg

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萬聖節服裝的我,看到了掛在牆上的滑雪板(請看新玩具),突然興起了模仿滑雪板上圖案的臉部化妝,所以雕刻南瓜之前,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試妝,又不想馬上洗掉花了一個小時的成果,就戴著這一臉妝刻起了南瓜。

 

 

DSC02769.jpg

沒想到刻南瓜的用具都賣光了,所以還是用家裡的刀具雕刻,明年一定要先把用具買好。這顆南瓜也花了我一個小時左右才完成。

 

 

DSC02771.jpg

星期一萬聖節這天,還是有同事變裝來上班,坐在我旁邊的Colleen今年是Snow Queen。

 

 

搬來新的辦公室之後,隸屬於University Services的許多部門都在一起工作,於是就成立了Social Committee組織一些社交活動。其實我並不是成員之一,我的主管Stacy才是委員會成員,但她抽不出時間參與會議的時候,就會由我代理出席,參加了幾次會議,也被分派了一些工作,所以自然而然也變成了ㄧ員。活動當天還有ㄧ些任務,所以並沒有辦法好好的去拍別的同事的萬聖節服裝。

DSC02773.jpg

早上七點多就到辦公室化妝,這次只花了40分鐘就完成。頭花是年初時在Make It Market買的,衣服是從台灣帶回來的蕾絲洋裝,所以沒有花很多錢,不過同事都說效果很好,因為從背後看起來一般,轉頭時就嚇到人。這個化妝的靈感是來自Day of the Dead(西班牙文: Día de Muertos,一個墨西哥紀念往生親友的節日)。萬聖節的活動時間是在中午,因為也不能占用太多工作時間,加上預算的關係,我們能提供的只有飲料和蛋糕而已,不少同事就帶著自己的午餐來到活動的現場。

 

 

DSC02774.jpg

同事Diana變裝成她的主管Dale,因為Dale常常利用中午出去跑步,所以Diana上半身穿著了西裝,下半身穿著運動褲,非常的滑稽。Diana也是Social Committee的成員,非常幽默的她,開會時經常逗得我們笑個不停。

 

 

DSC02775.jpg

我們部門的同事Sarah(左起)、Amber和Louise。

 

 

DSC02779.jpg

其他部門的同事,這個臉真的非常可怕。。。

 

 

DSC02782.jpg

隔壁部門同事Mary的黑貓裝扮真是可愛極了。

 

 

DSC02783.jpg

我們部門的同事Terry-Ann變成吸血鬼。

 

 

DSC02784.jpg

我們部門的同事Layla(左)和Jaime(右)。

 

 

DSC02801.jpg

這次還舉辦了南瓜雕刻、裝飾比賽。由於我早上是搭公車上班,所以沒辦法帶我的南瓜來參賽。

 

 

DSC02803.jpg

這個其他部門同事的作品,真的是非常細緻。

 

 

DSC02806.jpg

我們部門的同事Teena,我忘了問她變裝的角色是什麼。

今年變裝的同事,應該只有整個樓層員工人數的四分之一而已。我們部門的同事以往對於萬聖節相當熱衷的,但是變裝的同事人數也是年年減少。不過這次的活動之後,Social Committee接到了不少正面的迴響,也有不少同事表示明年的萬聖節會變裝,希望明年會有更多人參與,而我得好好想想明年要怎麼變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