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加拿大國慶日的早上,是被下大雨的聲音吵醒。來加拿大六年多了,第一次遇到國慶日這天下雨,雖然原本就打算前往距離Edmonton一個半小時的Ponoka Stampede,還是擔心起了天氣狀況。還好車越往南部開去,天氣越加晴朗。

DSC04371

國慶日晚上漂亮的煙火。

 

 

DSC04257

去年聽了兩位同事的極力推薦,於是一直想利用國慶日這天來看看Ponoka Stampede。反正Edmonton在下雨,到其他的城鎮走走也不錯。

 

 

DSC04260

其實Ponoka Stampede和Edmonton的Capital Ex很類似,只是規模迷你了一些。

 

 

DSC04264

我們從來都不玩遊樂設施的,不過都來了,又不用排很久的隊,就買了票玩玩摩天輪。

 

 

DSC04266

在摩天輪上可以看見Stampede比賽的現場。

 

 

DSC04275

其實我們對於牛仔的比賽並沒有興趣,只是想要出來晃晃和看看而已,順便吃點東西。

 

 

DSC04277

我很喜歡的Elephant Ear,不過這裡賣的怎麼這麼小哪?吃得不過癮~

 

 

DSC04282

在Stampede Park逛夠了,吃開心了,離開Ponoka之前,順便到鎮中心參觀。Ponoka真的滿小的,加上是國定假日的關係,店家都休息了,所以並沒有停留很久就回Edmonton。

 

 

DSC04289

國慶日的晚上,當然要來看煙火囉,這次還有Tim的弟弟Miguel和我們同行。我們這次換了個地點看煙火,也是因為頭一次到這個地點看,所以不太曉得到底看不看得到。

 

 

DSC04292

晚上11點整,煙火秀開始,也確定這是個不錯的地點,以後可以到這裡看國慶煙火。

 

 

DSC04308

高空煙火都可以清楚的看見,也沒有遮蔽。

 

 

DSC04324

缺點就是看不見比較低的煙火,如果到馬路的另一邊,應該就都可以一覽無遺了。

 

 

DSC04326

好美麗的煙火。

 

 

DSC04366

除非國慶日是落在平日,隔天沒有休假,不然我們每年都會來看國慶煙火。

 

 

DSC04372

大概是五月和六月都在上課悶壞了,加上六月份公公暫住在我們家,比較沒能出去玩,所以國慶日這天就到處亂跑,再過幾天幾個小女生就要來Edmonton玩,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會很多行程要走,這個夏天會是充滿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