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好友娟特別從高雄回台中和我們碰面吃午餐,我們約在逢甲的田季發爺燒肉吃烤肉和火鍋。

 

DSC_0885

許久不見的娟,還是一樣漂亮。

 

 

DSC_0899

午餐之後,時間雖然還早,但是逢甲有些店面已經開始營業,所以我們順便逛一逛逢甲。

 

 

DSC_0900

路過一家咖啡店(卻完全沒有注意到店名),很可愛的雕像就在門口,非常吸引人駐足參觀,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入消費。

 

 

DSC_0907

雖然還不到晚上,還是有些人潮,逢甲夜市其實人擠人很可怕,這個時間出來逛逛也很不錯。

 

 

10月12日的晚上,和前公司益華電機的老闆及同事們聚餐,老闆選了位於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的新采西餐廳。

DSC_0917

Tim回到台灣之後,可能是水土不服的關係,一直在跑廁所,我在飯店大廳等他用洗手間時,就開始拍起了飯店大廳的照片。

 

 

DSC_0918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的大廳頗氣派,台中市區的夜景可以一覽無遺,真是個地理位置優異的飯店。

 

 

DSC_0919

新采西餐廳是吃到飽的餐廳,雖然隔天即將前往日本旅遊,我和Tim還是不停的吃生魚片和各式海鮮。

 

 

DSC_0920

新采西餐廳內餐檯的一角。

 

 

DSC_0930

前老闆和朋友。

 

 

DSC_0931

新同事和新、舊客戶。老闆人很好,所以很多客戶都變成了朋友。

 

 

DSC_0932

老同事保邑和女友,這是第一次和保邑的女朋友見面。

 

 

DSC_0937

惠婷(左)是我離開公司,前往加拿大之後,接替我職位的同事;雅鈴(右)是惠婷生baby後,接替她的同事。大家都因為在益華電機任職的關係,變成了朋友。

 

 

DSC_0954

晚餐後,我們一群人到飯店大廳外的陽台看美麗的台中市夜景。

 

 

DSC_0957

飯店大廳一角的森采咖啡廳看起來相當別緻,咖啡廳內的兩座裝飾用的蛋糕塔還會旋轉,很多經過的顧客總會被吸引住,下次回台灣,可一定要去消費。

 

 

10月17日,從日本回台灣的隔天,馬上又和高職同學相約在勤美誠品綠園道見面、用餐。

DSC_1816

我們先約在一樓碰面,然後才到地下一樓選用餐的餐廳,最後決定到瓦城泰國料理吃午餐。

 

 

DSC_1818

由於我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選了四人的分享餐。分享餐有沙拉、青菜,有魚也有肉類,每樣都嘗試到了,算是不錯的組合。

 

 

DSC_1819

好吃的月亮蝦餅,這道料理是道泰國餐廳都會有的菜色吧。

 

 

DSC_1820

檸檬清蒸魚,魚很新鮮,所以很好吃。回台灣能夠享用新鮮的海鮮,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DSC_1821

風味椒麻雞並不會太辣,皮脆肉嫩相當好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的親切,加上每一道都很好吃,我相當推薦這家餐廳。

 

 

DSC_1822

能和好久不見的高職同學們見面,真的很愉快!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多和老同學們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