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ㄧ篇文章發表的日期,才發現這個部落格被我冷落了整整兩年。今天突然想到要上來更新一下搬來加拿大的日子,才發現從冰島玩回來的那天,剛好是10月12日,也是搬來加拿大滿十年的日子。其實還是很想寫寫文章,但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回想這十年,我們從沒工作到有穩定的工作,從租公寓到買房子,從兩個人變成三個人。這十年一路過來大致上都很平順,有悲傷,有歡樂,有獲得,有失去,有死,也有生。家裡多了個孩子,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我們的生活型態並沒有因為孩子而改變,我們一樣愛玩、愛亂跑,只是多帶了一個寶貝跟我們到處去。從冰島回來之後的一周,其實都還在休假,原本想要把遊記整理上來,但是休假的日子都在生病,所以最後還是什麼也沒寫。或許聖誕節假期,可以用來分享冰島的行程。而今天,就在簡短的更新後停筆。

DSC_4137

2015年10月10日在冰島首都Reykjavik的市政府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