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0 Mon 2010 09:11
  • 一天

9月18日星期六下午出門後,開車經過了公寓附近的Inglewood社區活動中心,看到停放在停車場的古典車,於是把車開回家,然後步行去看看。我們居住的這一帶稱為Inglewood,之前就在信箱收到今天Inglewood Day活動的手冊,不過並沒有特別計畫要參與,不過既然引起了興趣,就順便去看看。

DSC08727.jpg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個星期和Keri以及R.D.到118大道的The Carrot喝咖啡時,就拿到了Kaleido Festival的節目表。昨天和Frank約好一起去看看。我們去接了Frank之後,先到學校的書店買Financial Accounting的課本。臨時決定把回台灣的日期延後一些,所以能夠拿一門課而不會錯過期末考。本來以為來不及註冊,大概也沒辦法上課,還好昨天晚上在學校的網站已經查得到課表,未來的幾個月到回台灣之前又要當學生了。

DSC08611.jpg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周末的三天連假,花了很多時間把從台灣帶來的所有CD歌曲轉檔存到電腦上。為了攜帶方便,所以CD是整理在CD收納本裡,並沒有專輯外盒,少數的CD上並沒有明顯的名稱,我也不記得自己到底擁有哪些專輯,偶爾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買了某張CD。

轉檔的過程還頗為耗時,於是利用時間聽了幾張CD的裡面的某些歌曲。當然會買這些專輯是有原因的,每當選播一兩首專輯裡的歌曲,馬上記起那些曾經非常熟悉的旋律,還有因為歌曲而帶來的回憶。日文歌曲曾經是我的最愛,雖然現在的熱度不如以往,但是身邊的這些日文專輯裡的某些歌曲已經讓我反覆的聽了一個星期,還是非常喜愛。可惜我的雜牌MP3 Player不爭氣,裝不下所有的專輯,只能挑些特別喜歡的專輯存放,一陣子可以更換一下內容。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5 Sun 2010 16:28
  • 回家

這幾天Tim到兩家不同的旅行社詢機票價格,12月份的機票果然是貴了一些,不過為了能在台灣多待一點時間,就必須利用聖誕節期間學校也放假的日子。幸好我們出發的日期是月初,還可以預訂到比較便宜的機票,回程的日期比預期的早了點。不過由於去年初從台灣回來之後,花了非常多時間調整時差,早個ㄧ兩天回到加拿大,其實能有充足的時間休息也不錯。

剛剛到妹妹的無名小站閱讀她的網誌文章[姊~你睡了嗎],害我哭了半天,其實我也一樣,非常想念她,非常想念家人。轉眼已經是九月份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再過三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30 Mon 2010 13:47
  • 慵懶

昨天下午到朋友Keri和R.D.家坐坐,然後四個人一起出去走走,看看建築物。原本要去參觀Edmonton Public Schools Archives and Museum,結果因為有私人活動舉辦中,所以不對外開放。然後我們轉往一家軍事用品店,店家的二樓是博物館,想說去參觀一下,不過抵達的時候才發現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兩點,運氣真是不太好的一天,到哪裡都沒開門。之後乾脆到118 Avenue的The Carrot咖啡廳喝咖啡,然後在附近走走。

這幾個月以來,感覺到118 Avenue的變化真的很大,市府和當地居民及商家都非常的致力於改善118 Avenue的治安和形象,當地的房價目前還是非常便宜,也許真的可以考慮在那一帶置產,因為目前這些正面的改變,我相信118 Avenue的未來是很值得期待的。

今天除了到Safeway買晚餐的材料,就窩在家一整天,只想慵懶的享受平靜的星期天。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