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Impression
July 20th, 2008
City Hall, Edmonton, Alberta, Canada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friend Frank is participating in a photographic activity named Summer Challenge, I would like to join the activity but don't have time to go out and complete the assignments everyday, so I changed the rules slightly, doing the homework by choosing old pictures I took that match the subject; I imitate the idea and turn myself into a copycat, = '.' = and named the project [I'm a Copycat-Summer Challenge].

好友小熊正參與一個名為[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攝影活動,雖然我也很想加入,卻沒有時間每天外出拍照做作業,所以稍微改變了一下規則,挑選自己拍的,並且符合主題的舊照片來完成作業;抄襲了人家的概念似乎不應該,但也是自得其樂的方式。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週末的天氣很好,氣溫也都在27到28度左右,溫度一下子衝到那麼高,真的非常不適應,連早上喝杯熱咖啡都會流汗,讓我已經開始想念冷冷的天氣。

6月13日開始,St. Alberta的Farmer's Market又開跑了,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兩個人總以為市集的結束時間是下午五點,一點多抵達的時候,許多攤位的產品都已經賣完了,然後看到告示才想起來活動時間只到下午三點,下次真的要早點前往,才不會錯過一些好東西。

昨天晚上去Mimi家參與她的生日派對,Fish, Chips and Films by the Brits,吃了一頓豐盛的Fish & Chips,看了兩部有趣的英國電影,不過被年輕的Mimi和她年輕的朋友們環繞著,我們都覺得老了^_^。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這兩天下午,都到University of Alberta Hospital看公公,星期六是公公手術後的第二天,他竟然已經可以下床短暫的行走;今天下午帶妹妹Lindsey去醫院時,在LRT車站遇到正要回家的婆婆,她提到連醫生都感到很驚訝,公公身體恢復得如此快速,快的話可以在星期一中午就出院,知道公公的情況很好,所以我們都安心了許多。

上個星期四公公手術那天,醫院的人好多,病人很多,探病的人也很多,感覺醫院裡的氣氛是紛紛擾擾,原本以為週末這兩天,進出醫院的人潮會更可怕,結果完全和我想像不同,反而是非常的冷清,難道加拿大人週末是不探病的?那在醫院的親友不就非常寂寞呢?還好這兩天我們都抽空去陪公公,也希望他可以盡快出院,回家休養。

今天公公和我們聊了很多,他打算身體恢復的差不多,就要搬到比較溫暖的城市去,最好是在夏天結束前就離開,地點則可能是BC省的Victoria,更有可能是回到他成長的Halifax去,婆婆因為在這裡有許多的朋友,對於搬家的意願不大,但公公決定,若婆婆不願意的話,那兩人就只好分道揚鑣,未來的這幾個月,將會有很多的變動。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istory of St. Joachime Cemetery:
Established in 1888 on land donated by the Groat family, this cemetery initially served the downtown community of St. Joachim Parish, the Catholic parish originally centered in the old Fort Edmonton. The cemetery contains a variety of historic monuments; walking through its many rows of memorials, one can begin to appreciate the history of the Catholic presence in central Alberta.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