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05.jpg
 
上傳了不少新的照片,有我們前往中國城和小義大利的照片,不過吃越南菜的照片,要等著Joan整理到她的分享空間囉!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把照片整理好放上來囉~最近還是忙著玩,接下來的照片還會慢慢整理上來!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adatrip-03.jpg 
Joan和Allie來到加拿大到兩天了,跑了不少地方,其實照片的數量很多,所以只好挑選一些放上來,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幾個星期呢!

以往到任何地方,都是跟著Tim,開始需要帶領別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對方向還不夠熟悉,不過也因此會開始自己認路和找方向,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同的開始。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25. Saturday:低溫-1度,下雪。

Vivace Says:用電腦打國際電話給媽媽時,轉頭看看窗外,竟然又下雪了,而且還是大雪片的那種,但是氣溫不夠低的關係,落在馬路上的雪片都溶化成水,而落在原本草皮上雪堆的,應該會讓積雪增厚一點;這兩天都會下雪,希望不要下得太大,因為我對在積雪的馬路上開車,還是有點害怕呢!然後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Tim,他正好在外面抽煙,他說那裡正在下雨,我真是一頭霧水~這是什麼詭異的天氣?不過Tim說今天本來就預報會下大雪的,於是我趕快上網查看天氣狀況。昨天晚上翻譯了一大篇Alberta的歷史資料,已經打在電腦裡,有點想把翻譯的文章傳給Alberta政府呢,讓其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嗯~Joan和Allie再過四天就要來了!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8%20(2).jpg
 
前幾天和Tim去了Edmonton著名的River Valley走走,Valley有許多人工的步道,可是我們選擇走入林子裡,踏著別人走過的足跡前進,在森林裡進行小小的冒險,我們穿過了不少積雪的坡度,雖然沒有滑雪的器具,一般的鞋子也是可以滑行,我也頭一次在雪堆裡跌跤,不過軟軟的積雪並不會造成疼痛,只是有點冰冷,但是其實在非常興奮的心情下,也不覺得寒冷。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