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1.JPG
 
昨天我的生日,去Dad家吃晚餐,他為我做了海鮮義大利麵和牛排,真的很可口,餐後幫我慶祝生日時,其實拍了很多我和蛋糕照片,沒有放很多是因為Tim都拍得很模糊,滿可惜的,不然會放更多上來。

22-我~1.JPG

今天的火雞大餐很豐盛,因為Dad多做了肋排,結果大家都沒有吃完,我還是很乖的,把自己盤子裡的食物吃乾淨,知道他們很喜歡看我吃光,所以我了拿多少就會全部吃掉,而且因為做得太多了,所以打包了不少回來,可以吃個好幾天,真開心!

聖誕節結束之後,商家會開始打折,我打算開始買一些新衣服,過農曆年時穿,這兩次去逛Mall的時候,看到了一些我還滿喜歡的衣服,而且打折下來都超便宜,可以買起來放;而我的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收到了保暖的衛生衣褲和兩套睡衣,我只要買些外穿的衣服就足夠了。
 
開始期待農曆新年了,只是到時候一定很想家,今年是第一次沒在台灣過,應該會超想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