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20(2).jpg
 
前幾天和Tim去了Edmonton著名的River Valley走走,Valley有許多人工的步道,可是我們選擇走入林子裡,踏著別人走過的足跡前進,在森林裡進行小小的冒險,我們穿過了不少積雪的坡度,雖然沒有滑雪的器具,一般的鞋子也是可以滑行,我也頭一次在雪堆裡跌跤,不過軟軟的積雪並不會造成疼痛,只是有點冰冷,但是其實在非常興奮的心情下,也不覺得寒冷。
 
013%20(2).jpg
 
我們利用LRT的陸橋,穿過North Saskatchewan River,還順便去了省議會大樓看看,因為已經過了參觀時間,只能在大廳稍作停留而已,反正等Joan和Allie來了之後,還可以再去一次,更期待下次有朋友一同前往的參觀。
 
015.jpg
 
我放了新的照片上來,加在三月的相簿的裡面,請朋友們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