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應Tim朋友Kevin的邀請,到他母親位於Pigeon Lake湖邊的房子玩,面積非常廣大的Pigeon Lake已經完全結冰,連重型的卡車都可以開上湖面,剛好Kevin三位從Calgary來的墨西哥朋友也來玩,我們抵達的時候,他們和Kevin的姪子正在湖中央蓋冰屋,於是我們慢慢的行走過湖面和他們會合。

 

我們準備走到在湖面上玩的朋友那裡~

湖面雖然結冰,不知道受到什麼力量的擠壓,造成了這樣的起伏。

 

Tim在湖面上

沒有積雪的表面非常滑。

 

結冰的湖面還能看到裂痕,好驚人~

看到湖面下長長的裂痕,還好看到卡車在冰上走,對於結冰的厚度很有信心,不然走在上面會很害怕。

 

兩個人真的很擠哪~

我和Tim爬進冰屋裡,沾了一身的雪,好冷~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哪~有錢人的享受!!

Kevin的姪子Kyle用Skidoo載我晃兩圈,非常刺激!

 

Kevin媽媽家外觀,裡面其實非常大~

Kevin媽媽家的外觀,Tim先前查過了當地的房價,這棟房子至少值百萬加幣。

 

房子的客廳

裡面又寬又挑高,非常令人羨慕。

 

正門入口處和廚房

入口和廚房。

 

還有地下室,不過樓下凌亂,我就沒拍了

往地下室的階梯。

 

真是個迷人的家~

從客廳就可以看到湖,真的是有錢人才有的享受。

 

Pigeon Lake一帶的房子幾乎都沒有人住,入夜之後非常的暗,居民應該是在夏天才回到這裡避暑。沿岸的房子幾乎是走出門就可以下水,非常希望夏天的時候可以再來玩。不過當地也非常的偏僻,生活物資的取得比較不方便,真的要住下來,需要能夠忍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