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前往了很久沒去的West Edmonton Mall,打算買上班可以穿的服飾,幫貓咪買貓沙,順便逛逛T&T超市,才剛走進Mall,往HMV方向前進,就聽見了有人唱歌的聲音,誤以為是Canadian Idol正在選秀,但是仔細一聽,竟然是國語歌曲,好奇的去查看一下,猜測是華人的選秀比賽,由於距離太遠,我看不清楚無台上那小小的標示寫了什麼,不過突然覺得,華人是不是太瘋選秀了一點。

 

DSC00243

照片拍得有點遠,舞台上有兩個主持人,和一位大陸女孩子演唱完畢,正在接受訪問。女孩子演唱的是國語歌,覺得非常耳熟,但不清楚是誰唱的歌曲,離開台灣越久,越來越跟不上潮流。不過這個年輕的女生的歌聲非常好聽。

 

 

DSC00244

這是整個比賽場地,感覺工作人員比觀眾還多,其實我所在的二樓,還有小部分的人圍觀,倒也不是真的非常冷清。

 

 

DSC00245

我們逛完HMV下來一樓,一位男生剛好比賽完,主持人和參賽者都是使用廣東話,完全聽不懂!!

 

 

DSC00246

我們從舞台旁的寵物店逛逛出來後,看到這位盛裝的女孩子,演唱曲風非常特別的傳統歌謠,雖然她必須一邊看歌詞,但是聲音很清亮,不曉得是參賽還是邀請她來表演呢。

 

 

DSC00247

帶了相機,就亂亂拍一下,Mall裡的海盜船,每次看還是覺得壯觀,不過心裡想著Shopping,就沒有花時間去拍正面。

回家之後看晚間新聞,也報導了下午的華人歌唱比賽,看來華人舉辦的活動,在當地還是受到重視。不過這到底是不是選秀,我也不太清楚,或許是每次看台灣的娛樂新聞,都是星光大道或是超級偶像,很容易讓人聯想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