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在同事的介紹下,把Rogers的號碼轉到Telus去,雖然大家都說Telus一樣差,但只要能少付一點月費,對於通話品質和服務,我並沒有太大的要求。剛好利用這個機會,也會換手機號碼;由於我的號碼和Calgary的Ramada Inn訂房號碼一模一樣,常常有忘記撥區域號碼的人打來,夏天的時候一天會有好幾通,其實非常討厭,所以對於舊號碼我並不會眷戀,不過電話號碼要先從Rogers轉到Telus,經銷商說需要等幾天才能換號碼,我已經有點等不及。

 

到月底的三個星期,我都只需要打兩個晚上的工,然後只有月底的星期六需要上班,越接近稅務季節的尾聲,心情就越開朗。接下來必須訂希臘的境內機票,最近歐元匯率居高不下,會比預算又多花一點錢,有點心疼。這兩天打算先打電話去溫哥華的希臘大使館預約辦簽證的時間,早早確定好像比較安心,然後也可以規劃一下去溫哥華的行程,看來我的生活並不會因為不打工而比較清閒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