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新版的MSN編輯頁面還不太適應,而且照片一直貼不進文章裡,卻不斷出現一本新相本,嘗試了幾次,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把照片貼到文章裡,只好放棄貼照片的念頭,對於操作上的挫折感到很沮喪,開始對於這些MSN的改變有點厭惡的感覺。

 

最近這幾天除了忙著採買,星期四下午是學校的員工聖誕派對,星期五晚上是Tim店裡的員工聖誕派對,每天都吃個不停,真的很擔心自己的體重。昨天晚上去Keri和RD家交換禮物,之後我們去越南湯麵店吃晚餐,繞去北邊的聖誕裝飾房子看看,不過氣溫太低,沒有停留很久;我們去租了一部電影回家看,一直到凌晨一點多才送他們回家。

 

已經一個多月了,我的整張臉都極度乾燥,保養品擦了幾層,很快的,白白的乾燥皮膚碎屑又出現。好像是第一天去Christmas Shopping的時候,因為展示架上的商品都有灰塵,弄髒的手又碰到了自己的臉,竟然長了細小的紅點,雖然不明顯,觸碰時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幾天後恢復了,這兩天相同的情況又出現,我也不太確定是太乾燥還是灰塵的關係,而且還有搔癢的感覺,真的好痛苦。昨天去買了一小瓶凡士林,用了強力的滋潤劑,乾燥的情況改善了,希望臉上的紅點也可以趕快消失。自己的皮膚一向很好也不容易敏感,這次的狀況真的嚇壞了我,看來以後冬天,凡士林會變成我的臉部保養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