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我的生日當天,中午下班後和Tim以及同事Josh,Queenie與她先生Yan,五個人一起到Chinatown的飲茶餐廳吃午餐,大家在吵鬧的餐廳裡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是難得又愉快的經驗。不過從23日開始有就輕微的感冒症狀,好討厭,總是放假時才生病,累積的病假總是用不到。

DSC05871.jpg 

回家後拿到了Tim送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最喜歡的是他親手製作的小卡片,雖然很簡單,但是心意滿滿。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先拆了送給彼此的禮物,然後才到公婆家繼續拆其餘的禮物。

DSC05887.jpg 

聖誕樹下的禮物,貓咪們竟然沒有造成損壞,所以大部分的禮物包裝好之後一直都是擺在樹下。

 

DSC05902.jpg 

送了Tim喜歡的兩瓶香水,不過價格高,預算就花去大半,今年真的沒有特別的禮物,我們實在都不缺什麼。

 

DSC05904.jpg

Tim倒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他送了我想要很久的Ukulele,我的興奮的尖叫聲把貓咪們都嚇壞了。

 

DSC05919.jpg

聖誕夜下了雪,樹被雪覆蓋了白白的一層,變得非常美麗。

不過呢,到公婆家之前發生了小插曲,妹妹在聖誕夜由我們送到朋友家party,沒想到她的手機掉在朋友家或是送他回家的朋友車上,於是我們載著慌張的妹妹先到朋友家找手機,然後才由朋友連絡上送她回家的另一個友人,確認了手機掉在車上,最後當然是順利的拿回了手機,真是虛驚一場。

 

DSC05954.jpg

今年是晚餐後才拆禮物,輪到妹妹發禮物。

 

12月26日Boxing Day那天,我們並沒有去瘋狂採購,而是戴著弟妹到大姊家吃午餐,也把最後一部分的禮物送完。

12月27日,接連跑了兩三天,決定好好在家休息,下午到Future Shop和London Drugs採買,然後晚上和Frank到Edmonton北區的Maisie's Magical Christmas House看看,由於每年都會到這裡看看,不來真的感覺不太對,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隨後又去了一趟T&T亂買。

DSC05989.jpg

每年都有小小的變化。

 

DSC05998.jpg 

和Tim在Maisie's Magical Christmas House,感謝同行的Frank幫忙拍照。當然囉,未來幾天還有其他的計畫,也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