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的最大任務,就是完成Christmas Shopping和包裝禮物。

DSC09382.jpg

12月16日是學校的員工聖誕派對,幸好Tim那天是上早班,所以今年還是混進了我們的員工派對。

 

12月18日星期六那天下午,我們到Kingsway Garden Mall採買給彼此的禮物,和一些還沒有採買齊的,親友的禮物。

 DSC09383.jpg 

我每年都會寫聖誕卡給幾位比較好的同事,今年想更進一步的表達我的感謝,在沒有太多預算的情況下,買了一盒金莎巧克力,分裝並包裝美美的,將和卡片一起送給同事們,不過這個小小的心意其實相當耗時。

 

DSC09387.jpg

處理好了同事的小禮物,就是漫長的包裝過程。我從下午五點開始包裝,中間停了半個小時吃晚餐,就一直包裝到晚上將近十點。

 

DSC09389.jpg

完成了所以包裝,Tim說要幫我拍張照,記錄一下我的努力。

 

DSC09391.jpg

由於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媽媽早早就寄了生日卡和100元加幣給我當生日禮物,於是為自己買了雙GAP的手套和資生堂的眼霜。資生堂的小姐還送給我一堆小禮物,真是開心。

 

DSC09396.jpg

星期日早上,Tim去漫畫店拿了預訂的漫畫,於是再包裝了幾本漫畫。然後Tim也去躲在房間裡,包裝了要送給我的禮物,就大功告成囉~聖誕樹下滿滿的禮物!!只希望貓咪們不要在聖誕節前把包裝毀了就好~

倒數一周,我們就要回台灣了,終於開始有興奮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