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臺灣期間,並沒有大肆採購,反而是回加拿大之後,發瘋似的買了一堆新玩具給自己。

DSC00640.jpg

第一個買的是這個Cricut Electronic Cutter,剛來到加拿大沒有多久,就在美國的購物頻道上看到這項產品,對於喜歡做卡片的我,真是太具吸引力了。不過剛上市的時候非常貴,也不運送加拿大。進口加拿大之後,單價還是很高,所以想了很久卻一直沒買。

 

DSC00641.jpg

後來是因為Michael's正在特價,一部不到100元加幣就買到了(其實我還是很猶豫,反而是Tim幫我決定買下來)。不過這是最基本的機型而已,只能裁剪字體和簡單的圖形。

 

DSC00642.jpg

可以裁剪標籤圖型,真是方便呢。

 

DSC00643.jpg

我最需要的功能其實是裁剪字體,因為手工裁切真的非常耗時,有了這個機器,幾秒鐘就搞定了,而且還可以搭配圖型和字型,算是很實用囉。

 

第二個玩具是屬於我自己的Snowboard。

DSC00739.jpg

The Park System 'Cadence' from Arbor。
去年迷上snowboarding,學會駕馭之後,就一直在尋找喜歡的雪板。向大姊Kim借的雪板屬於舊型(沒有binding),重量很重,也不適合我的身高,加上我們經常去滑,一直向大姐借也不是辦法。尋覓了將近一年,總是遇不到讓我心動的板子,後來是因為美國表弟介紹的關係,認識了這個品牌,尤其是看到了這個Cadence,真是喜愛的不得了。最後在表弟的協助下,以優惠的價格從美國買到了這個雪板。

 

DSC00740.jpg

Arbor的特點是以竹子製作雪板,具有良好的彈性,板子的重量也非常輕。

 

DSC00742.jpg

不過雪板不是這樣就可以使用的,還要買Binding和boots,才是完整的一組,這樣一整套買下來,花掉了不少錢。不過擁有自己的snowboard,真的很快樂。

 

最近呢,則是手機合約快到期,加上三年前簽約拿到的手機已經快要不行了,所以趁著更新合約的機會,也順便換了新手機。

DSC00758.jpg

這是我的第三個新玩具,HTC Desire智慧型手機。
玩了幾天覺得非常有趣,我和Tim拿了同一款,我們都相當喜歡這款手機。去年其實對BlackBerry非常著迷,也下定決心更新合約時要換BlackBerry,HTC上市之後,就非常猶豫,最後我還是選擇臺灣人的驕傲。手機的data plan很貴,未來的一年手機月費絕對很可怕,不過Telus規定合約上的data plan一定要使用一年,之後才可以選擇停掉。或許一年後,我的智慧型手機會被我退化成一般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