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因為天氣的關係,幾乎都沒有出門活動。趁著下午太陽露臉,我們臨時決定到Edmonton市區一處合法的塗鴉牆看看。我們把車停在92街上,然後沿著LRT的鐵軌,步行前往位於95街和96街之間的塗鴉牆。

DSC01172.jpg

經過93街,意外發現一面色彩鮮豔的塗鴉牆,海底世界的景物徐徐如生。這棟建築應該是個商家吧。

 

 

DSC01173.jpg

這部分的畫作被圍籬擋住了,不過還是看得出來非常的細緻,不曉得藝術家會不會繼續完成鯨魚的後半部。接著,我們繼續往95街前進。

 

 

DSC01174.jpg

抵達95街和96街之間的塗鴉牆。市政府開放這片牆面讓塗鴉畫家發揮,不過還是有tagger在塗鴉上亂簽名,看了就很不舒服。

 

 

DSC01176.jpg

這幅龍的塗鴉,應該是很漂亮的關係,所以沒有被亂簽名及破壞。因為我屬龍,當然要跟自己的生肖合照一下。

 

 

DSC01180.jpg

黑色背景的塗鴉也是非常醒目。我和Tim都一直研究這些塗鴉到底寫了什麼。

 

 

DSC01181.jpg

意境詭異的塗鴉。

 

 

DSC01182.jpg

我很喜歡這個臉部特寫的塗鴉,只可惜被tagger亂寫一通,真的很討厭哪。

 

 

DSC01183.jpg

色彩鮮豔的塗鴉,我們還是看不出來寫了什麼。

 

 

DSC01184.jpg

有人寫了"Don't tag legal walls...especially with markers",應該也是很氣憤這些作品被亂tagging。

 

 

DSC01185.jpg

要離開的時候,在注意到這幅在牆面上方的塗鴉,我覺得非常有日本漫畫的風格。

 

 

DSC01187.jpg

我們由95街,沿著LRT鐵軌往回走,剛好遇到LRT電車經過。最近一直下雨,難得有這樣的晴朗天氣,外出走走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DSC01191.jpg

再度經過這片漂亮的海底世界塗鴉,當然要合照一下。

 

 

DSC01193.jpg

Tim挑了這隻大章魚合照,顏色真的非常的漂亮,我應該也要跟大章魚合照的。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Norwood School,也沒有其他的目的地,就稍作停留。

DSC01197.jpg

這座Norwood School的建築也超過100年的歷史了。

 

 

DSC01198.jpg

我們逛了學校建築一圈,就驅車回家了。這個周末,又是平淡的渡過了,希望下個星期的Canada Day長周末,能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