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加拿大已經超過一周了,時差的調整還算平順,除了上班的第一天因為半夜醒來,睡眠不足相當疲倦外,之後的每一天都可以準時入睡,也不會在半夜醒來。這次回台灣,並沒有到處去玩,除了去日本四天,上台北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只在台中和家人及朋友渡過。剛回到工作崗位的這幾天,真的是相當忙碌,所以只利用時間把照片整理好先上傳到Sky Drive和Facebook相簿裡。文章的部份,將會慢慢的撰寫。

在加拿大的美食頻道節目World's Weirdest Restaurant看到了紙箱王的介紹,就打算回台灣時一定要前往看看。位於東山路二段的大坑園區,是紙箱王的主題園區之一,10月10日雙十節這天一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和姪女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紙箱館參觀並用餐。

DSC_0692

大坑園區的入場費用是成人每位100元,入場費可抵園區內的消費。前往園區之前已經先去電主題餐廳訂位,但是餐廳已經訂滿而無法再接受訂位,所以建議我們抵達時,先到餐廳登記排隊等位。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上午的10點半左右,到餐廳登記好之後,由於等位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先在園區裡參觀。

 

 

DSC_0693

巴黎鐵塔。大坑園區內裝置的許多地標都是紙製的,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新奇的體驗。爸、媽以及哥哥和嫂嫂都不知道這個園區的存在,反而是我們在加拿大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才知道。

 

 

DSC_0703

比薩斜塔。自己從小對"紙"就有莫名強烈的迷戀,所以看到那麼多紙製的物件,真是興奮不已。

 

 

DSC_0711 

餐廳旁水池上的棚架裝置也別具巧思。Nikon D3200拍出來的照片也相當令人滿意。

 

 

DSC_0715

貓行館後方的休息區,有個可愛的座位。 

 

 

DSC_0718

不曉得餐廳還要等多久,所以在貓行館後方休息區的烤香腸攤位,買了烤香腸先止餓。休息區之中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品,到處都有不同的創意。

 

 

DSC_0726

喜愛貓咪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貓行館呢!貓行館內有許多貓咪相關的紙製品,樣樣都讓我非常想買回家,不過現在北美線的航空公司也只準託運一件行李,所以採買只能節制了。

 

 

DSC_0746

貓行館內有個大型的紙板木馬,雨倢坐上去了就不願意下來。

 

 

DSC_0751

貓行館內也販賣了許多非貓咪相關的紙製產品。我也買了個紙製的聖誕樹燈,準備在聖誕節帶到辦公室裝飾。

 

 

DSC_0756

販賣紙製燈具的空間,因為許多點亮的燈具而非常炫麗。

 

 

DSC_0774

隨後轉往蜜蜂故事館,館內的天花板和牆面都非常別製。

 

 

DSC_0775

蜂巢型的展售架,館方的巧思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DSC_0778

時間剛過12點,媽媽就接到餐廳的電話,通知我們位置已經準備好,我們便開開心心的去用午餐。餐廳內的桌椅都是用紙箱板製作的。

 

 

DSC_0781

與眾不同的紙板杯架,搭配一般的紙杯,就相當特別了!

 

 

DSC_0791

其實我當天真的非常想要吃火鍋,沒想到火鍋只在晚餐時間才有供應,讓我好失望。我點了普羅旺斯雞腿排,還算不錯。連餐盤也都是紙製的,所以整個園區真的是將其主題發揮的淋漓盡致。這天由於是國定假日,所以園區內的人潮很多,我們要離開餐廳時,還有許多人在等位子,還好我們也參觀完了,就結束了園區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