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兩天了,除了忙著補充家用食品,

還要努力整理照片,今天終於能夠上傳到分享空間,

過去的一個星期,我們的行程是非常簡單的,

沒有去太多地方,充分的享受了悠閒的山中時光,

也讓我們深深的愛上幾個山中的小城鎮,

希望能夠搬到山上去長居,雖然年紀輕輕,

就開始想要過半退休的生活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實現,

但是等我的永久居留權拿到了,

就會開始計畫移居吧!

 

分享空間的照片只是看圖說故事囉,

詳細的旅程我會發表到網站的旅行札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另外要補充6月30日去的演唱會,

那位Del Tha Funkee Homosapien是饒舌歌手,

在台灣應該比較沒有名氣,

他最有名的作品是與Gorillaz(街頭霸王)合作,

在他們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Clint Eastwood中,

鼓手Russell的Rap就是由Del所操刀,

或許沒有見過他的外表,但都應該聽過他的聲音。

Gorillaz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樂團,

雖然我對Rap比較沒有興趣,

還是因為Gorillaz的關係去看了演出。

來到Edmonton之後,發現雖然這個城市不大,

但是許多的國際知名的歌手都不會遺漏,

能看到國際級的演出,也是住在這裡的好處之一,

九月份還有我喜歡的Matt Costa的演唱會,

到時候一定會去看!

 

七月份的相簿開頭,是Canada Day的活動和煙火,

不是很多,還是分享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