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11月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月中,越接近聖誕節,好像有更多事情要開始準備。

 

昨天去公婆家晚餐,大家頭一次見到妹妹Lindsey的新男朋友,第一次見面,還不熟悉,也不想有太多評論,要了解一個人,總是需要時間,不過Lindsey很重視他,也花了許多時間和他在一起,甚至錯過了今年的感恩節晚餐,我都說Lindsey嫁給他的機率很大,世事難料,未來的事變化很大。

 

今天中午則是和咖啡店的新老闆見面,感覺他們也是很溫和穩重的長輩,差別在於舊老闆夫婦是學者,比較平實,新老闆是生意人,比較闊氣,午餐還討論到了他們店裡的staff party,

就像中國人有尾牙,聖誕節的staff party具有類似的意義,Tim的同事們本來私下決定要來我們家party,(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家變成party場地了?!)但是新老闆決定在店內舉辦,用catering,反正到時候我也一定可以參加,連我都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