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稅務季節接近尾聲,發現自己的心情也變得比較開朗,尤其是從上週日開始,已經預定了部分希臘境內的班機,和確定了四家飯店的訂房,和航空公司及飯店光是電子郵件往來,就可以讓我的心情直上雲霄,現在的我,不論上班,下班,忙著,閒著,滿腦子都是藍白色的希臘景象。

 

提到預定機票和飯店,就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加拿大的信用卡,我們和銀行往來也有兩年了,信用卡申請了兩次,終於在我們兩個都有比較穩定的收入時通過,可是兩個人共同的額度只有一千元加幣,加上歐元匯率高漲,除了希臘境內機票費用又需要支付飯店部分的保證金,於是我必須分幾次先把錢匯入信用卡,以提高信用卡的額度,算算我在台灣的信用卡,一張額度就是加幣信用卡的好幾倍,比較起來真是好運用多了。

 

目前還缺兩段希臘境內機票還沒訂,詢問了一家Mykonos的飯店卻沒回應,今天又寄了兩封信給飯店詢價,另有兩家列入考慮的飯店,只是每晚價格都在120到130歐元左右,若詢問之後都差不多,就會趁早把有海景的房間先訂下來。

 

轉眼間已經是四月底了,只剩下三個月就要前往希臘,雖然還有申請簽證的重大考驗在眼前,我相信一定可以順利成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